close

 

題目:

他真的很愛我嗎

牌意:

杖1正位   錢2正位   杖3正位   錢騎正位   惡魔正位

問題說明:

我們試著交往沒多久
他一開始說有點喜歡我
後來我們交往後  他說喜歡我有慢慢增加   但是不會減少
星期日我們差點分手     因為他說他考慮太多了 (他怕以後傷害到我  因為他沒時間陪我   )
不過我也不對我沒考慮到他的感受
後來我就和他說一些話 他也說謝謝我那麼體諒他
他說 再怎樣都不會傷害到我      
他也會對我說   我愛妳
我就說是真的嗎 他說他很坦白
我怕我投入很多愛     他卻沒有
我們現在在長輩面前也不太敢有太多互動
因為長輩還不知道我們交往了
他說過陣子再說    
不過私下兩個人互動就很多了
他真的很愛我嗎

我的解答:

從元素來看

火土火土土,你男友是有愛你的他對你是有互出的她的愛給你的,不要想太多啦

你們這段感情滿穩定的,不用太擔心

從牌意來看

他現在會開始用行動讓你知道他是有在愛你的,你們是有這個緣分的他也會覺得選擇你是沒有問題的

只是它可能也在想辦法如何在工作和你之間想出一個平衡點出來,讓你不會有太多孤單或是沒有時間可以

陪你所以你就耐心等待他會想辦法的

牌意補充:

錢幣2可是可以看得出來男生現在正在選擇決定出一個可以兩全其美不讓問卜者覺得委屈

而且有惡魔出現就代表這段感情是有緣份的也代表對方是愛他的,所以關係是沒有問題的

 

網址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