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抽牌的步驟:

麻煩一定要好好的全部看完整以下的內容,請格友多多包含謝謝各位

最近有成立粉絲團需要大家支持希望來參予活動可以來到粉絲團給我一個讚

 

1.先在心裡想你要詢問的問題(問題一定要明確不可,一次占卜只能問一個問題,要不然占卜出來答案我不知道要回哪個才是對的答案)如果有一個以上的問題麻煩分開抽牌

2.例如詢問題目問法舉例:   麻煩全部的占卜問題一定加上多久月份時間時間(最好在一年內的時間均可),想占卜的題目麻煩加入時間一並附上來讓我知道

                                  桃花感情是否會來

                                  工作何時會找到

                                  近期可以轉換工作

                                  創業                           

                                  財運

                                 我和XXX可以交往嗎

                                 XXX喜歡我嗎

                                 XXX會和我在一起嗎

                                 全部的占卜問題一定加上多久月份時間(最好在一年內的時間均可)

 

3.問感情所有方面的問題,一定要交代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基本問進一步發展一定要認識有在互動才有機會問發展如果根本不認識對方(我解牌可能因為不知道不認識對方而解錯你們的關係,不認識怎麼會有關係,這樣不就問題搞錯方向)

4.因為我希望妳們線上占卜出來的問題可以明確,占卜答案是準確的

5.請將你們抽好的牌意和題目留言到迴響裡

6.因為人數較多,個人時間有限,所以解牌的答案會比較短,請格友多多包含

 

希望不管結果如何希望各位問卜者,可是回饋回來告我狀況是否跟我解釋一樣或是之後的狀況,這樣我才知道如何幫你們延伸問題或是讓我知道占卜有準嗎,麻煩大家在一定要回饋問讓我知道,可以直接貼給我當初的抽牌意和我的解牌,因為這樣我才不用一個一個重新找過麻煩大家一定要配合,希望線上占卜後答案可以幫到大家,對了因為我的文章會發佈到好幾個地方,所以有在台灣現代命理協會看到我這篇文章的話,要參予活動迴響的話可以到我的痞客幫部落格上來迴響http://jank0929.pixnet.net/blog

 

PS注意希望各位格友們如果來參加過我所以的占卜活動的人,如果你們已經知道占卜好的答案,也不準備要再發問任何問題或是延伸你之前的問題,準備結束麻煩請你們點進來這裡給我意見或鼓勵http://jank0929.pixnet.net/blog/post/24345154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