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我朋友一起討論總統選舉預測
 
 
〔預測總統大選,結果如何?〕

其實不含政治色彩(所以有占卜師都不會明講)做出最中立的預測...當然,很幸運的是我們一致認為宋先生是被排開的~!!
我覺得這個預測很好玩,非政治色彩而是讓自己的解牌方式與自身能力展現或是予以改進...

我就講我抽得牌分別為〔現在情勢、選舉過程、選舉結果〕

一號蔡英文→〔力量、節制、隱士逆位〕
◎朋友的看法是:
蔡英文這邊的情勢大好,幕僚也很強悍,但是相較起來蔡英文的個人魅力是被壓制下來的(也就是說無法把自己的理念跟想法真正表達出來);未來蔡英文會想要改善這樣的問題而試著去制衡自己的幕僚與約束他的種種原因,卻導致內部矛盾,讓想選她的選民隱藏起來觀望並等待改變;最後出現隱者逆位,因為大家都在檢討會不會又出現甚麼因素改變選戰結果...其實我在這邊看到隱士逆位,我個人解讀是會出現在蔡英文這邊,可能會想要用什麼方式而得到可以強行/強制宣傳自我主張的契機。
 
◎我的看法:
沒錯蔡英文這邊確實剛開始的募瞭們就是比馬英九她們強,因為力量能夠帶領她們衝出很好氣勢,也可以表示剛開始蔡英文確實有他一定魅力,到了中間過程,蔡英文還是一樣擁有強勢的力量支撐著他,讓他民調能夠節節升高使選舉的過程中有傳出黃金交叉點的狀況產生,但是蔡英文的到最後關頭卻無法拿下總統大選,因為隱士出現讓蔡英文的氣勢有下降趨勢,可能是這樣宇昌案讓他受到傷害也有可能是到最後大家對蔡英文的不信任所以票還是投給了馬英九。
 


二號馬英九→〔魔術師、死神、星星逆位〕
◎我朋友看法是:
馬英九這邊幾乎是個人魅力,採取親民方式...但是幕僚相對於蔡英文那邊是較弱的,無法反擊(幾乎會被壓著打);未來出現死神表示內部可能會有大變動來改善幕僚,也很有可能會有選舉模式的大革新把自身幕僚的一灌作風改變;未來出現星星逆位,這邊對應蔡英文那邊的牌,我到覺得可能會出現危機感(可能最後會有一段時間是民調下滑或可能接近出現黃金交叉的可能),以至於打出"棄宋保馬"的口號出來,也因為危機感導致鐵票區會極力動員,最後可能會勝出~!!!
 
◎我的看法:
馬英九抽到魔術師的牌,就代表他希望能夠在帶給人民希望,希望人民還夠得到好的生活,馬英九是有準備好要帶領台灣走向新的道路,只是他幕僚就是比蔡英文那邊落執行力也讓人民有所失望但是馬英九就是靠自己個人魅力和清廉得到好的評價,到了選舉中死神牌出現就代表馬英九個人和整體內部會有大變動,讓馬陣營有了新的契機和方向,未來的星星逆位代表到最後因為中間的一段新的契機和方向,得到人們的信任和期待,所以還是把手中的票投給馬英九,像我朋友說棄保效應和危機也是有一定的效果出現因為畢竟出現死神的牌。

 
※以上為是我和我朋友個人解牌淺見。歡迎大家一起討論XDDD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