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

我最近一到兩個月之內,適不適合換工作?

牌意:

錢2逆位  力量逆位  皇帝正位  星星逆位  杯王正位

問題說明:

在目前這家公司待了兩年多,一直沒調薪...
沒調薪就算了,領到的薪資卻用一些不合理的規定東扣西扣....
和當初說好的差很多,努力得不到成果...
雖然工作上不會很操,但整個環境,及雇主的態度讓我不是很喜歡...
同事都很照顧我,但是在這家公司依然沒有看到發展的前景.....
工作量少,加上沒看到多少訂單,整個就是提不起精神來工作....
從去年就開始想換工作,可是我很猶豫,一直不敢踏出去...
也有去了一些人力銀行看新的工作機會,雖然有看到一些我可以做的,但是卻很猶豫...
現在的我到底適不適合換工作?
請各位大大給我一些指引,謝謝!

我的解答:



從元素來看

風水火土水,元素看是不利於你找到工作,因為你想要換工作看不到你真的想要去做,只是嘴巴說說心裡想想就這樣,其實這份工作

看起來你做的也還滿開心的阿,只是薪水真的看起來不好

從牌意來看

你會覺得想要找到一份薪水高的工作,你也覺得你一定要這樣做,因為你不想要屈就在這種沒有未來的公司工作,但是你又會覺得

在這邊做你也很習慣,覺得這工作滿穩定的阿,所以你到後來會覺得還是算了不想換了,但是說真的如果真的要換工作也是可以拉,

但是我覺得你現在的現況有點點的因為找到也不是自己喜歡的,所以到後面會繼續的留在這邊不過運勢會轉變的,可以晚上回家持續的找看

註解:因為皇帝正位所以內心有野心不能只是如此,但是遇到杯王又會產生想要穩定的工作,所以會有內在的拉扯,現況想要找到工作會讓他

比較辛苦沒有運勢讓她可以找到,所以就暫時被迫繼續待在原來的工作

轉錄自:數位男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