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問卜] 我的目標會不會有更近一步的成長呢?

抽牌牌意:

命輪 正位 錢5 正位 錢10 逆位 女皇 逆位 死神 逆位

 

 

【問題說明】

我寫的小說最近要上市了,不知道這本小說的出版,對我的目標會不會有很大的成長呢?(這是我第一本出版的書)

我的目標是當全職作家。(目前是兼職)


 

解牌:

從你的元素來解

火土風風火

火元素表示說你現在確實想要讓你的小說在市面上,會有這個企圖心和積極度想要讓人看到

你的書,確實是有進步的成長在

風元素表示說這段成長性可能要讓你失望了因為會是短暫的時間,風元素是一個不穩定的狀態

會有造成壓力的開始

從重點牌來看

命輪表示說你現在做的這件事情,是一個好的開始和機會,不過需要時間去經營

日後你只要持續寫出符合市場的書,你就會開始看到你的成果

錢5代表說這次的書不會賣的好喔說不一定你還會賠錢,錢五代表你會受到傷害,失去對某個事情的掌控

 

占卜網頁連結:http://bbs-mychat.com/reads.php?tid=897364&page=1#p6492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